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高三同學升學菁英課程新選項

高中三年級同學將陸續畢業,在進入大學前的關鍵時刻如做了適當的選擇,則等於在同學的雙臂加上翅膀,會飛的更高更遠,增添未來無限可能。歐美各國同學在中學或之前就做性向分流決定,故建議同學們在大學選科系時應做多元思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走學術路線,愈早做好適性選擇,進入職場之路也愈順暢。

某人力銀行曾做過調查,職場上有百分之七十的工作是不限科系,而最後決勝關鍵即在外語,俱備外語能力者薪水也高出一般百分之二十,在公司升遷或外派的機會也較多。
天下留學中心成立至今已有19年,服務過的同學也超過4,000位,對同學們的需求也相當了解,多年來與歐美許多機構及學校共同整合出許多有特色的課程,同學們只要花少數費用即可墊定你的英文或第二外語基礎,並實現留學夢及增進職場競爭力,以下課程謹供參考。
一、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課程特色:費用省,年輕學習外語能力強,在全校、全社區只有一位講華語的同學,外文没有學不好的理由。
二、國際英語學年:※課程特色:費用特低,經專業授課及國外環境薰陶,可徹底改善同學們外語能力找到自信,終生受用。
三、美國大學獎學金計劃:課程特色:費用低,同學的外文能力、國際觀及獨立性和跨文化能力將遠超越一般人士,並取得教育部認可之美國大學文憑,在職場有一定競爭力。
四、德國留學(大學及碩、博士均免學費):課程特色:德國留學免學費只須付食宿及生活費和零用金,省却同學們很大負担,不但實踐留德夢又可學習第二外語、在留德期間如有疑難也可向機構諮詢,學位也廣受各國肯定,絶對物超所值。
五、瑞士旅館管理課程:※課程特色:是踏入國際職場的好機會,學校有專責部門協助同學安排實習,畢業後也會持續關心同學的工作狀況。
結語:                             
高三升大學規劃很重要,上述幾種方案是最近幾年天下留學替同學們規劃的部份範例,提供同學們在思考時的一點啟發及參考,而每個人可依據自己實際狀況找尋最適合的升學規劃,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天下留學顧問諮詢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