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福男(ふくおとこ)

新的一年就讓我們欣賞青春的福男做為熱血的開場吧!

 (兵庫縣的西宮神社)

位於日本兵庫縣的西宮神社有個傳統,在每年110日會舉行福男競選的賽跑。110日凌晨6點西宮神社會將紅門打開讓福男們衝刺至終點,屆時所有的參賽者會卯足全力狂奔至神社本殿。



 從紅門到神社本殿全長約230公尺(如下圖示),最先抵達終點的前三名男子即會成為該年度的福男!!!


 據說神會保佑福男一整年讓福男們都超級好運的喔!也因此吸引日本全國各地的參賽者報名,今年約有5000人參加,而拔得頭籌的「一番福」是19歲大學一年級志和智徳先生,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稱為「二番福」、「三番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