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天下留學 X Exchange life in Germany: 出外靠朋友!

掃除Monday blue,來關心一下遠在德國的Sabrina最近去了哪裡吧~
Sabrina跟朋友們到柏林市中心遊玩,試了珍奶跟車輪餅
柏林市區的 Markthalle neun 好多好吃的東西
Sabrina室友們煮了義大利餃子,看起來超美味的!
留學生的生活就是互相照顧,今天我幫你煮一頓台灣風味的料理,明天你請我吃一頓異國風情的食物,每天一起開伙,增進語言能力,也增進感情,這就是未來各奔東西之後,最值得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