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天下留學 X Exchange life in Germany!

太榮幸了! 已經取得Exchange life in Germany的版主Sabrina首肯,從今天開始也可以在這裡看到Sabrina在德國生活的點點滴滴喔!

Sabrina正在德國柏林唸書,之前是德國交換學生,才交換10個月,德文就說的嚇嚇叫! 非常優秀! 期待她分享更多生活趣事,也祝福她學業順利!


這是Sabrina當交換學生時期的學校照片
柏林熊!
Sabrina參加德國的啤酒節,身著傳統服飾
Source: Exchange life in Germ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