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天下記事: 後續升學說明會

今天是我們的後續升學說明會,很多家長都來參加了!
到底交換學生結束之後,可以走的路有哪些?
我也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1. 回台灣繼續升學,完成高中教育。
2. 再換到另一個國家當交換生,學習第二外語,增進國際觀
3. 年滿16歲的同學,可申請進入華盛頓州的社大,進入美國教育系統,在美國繼續上學
4. 喜愛美式教育的同學,可申請F1美國交換學生,繼續待在美國公/私立學校系統
5. 已經拿到高中文憑的同學,除了美國之外,留學德國也是近年來的熱門喔!

每個孩子適合的方案不一樣,建議您跟顧問好好討論一下,幫孩子找到一個最好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