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天下留學 X Exchange life in Germany: TH Wilau 長什麼樣子?

什麼是TH Wildau? TH Wildau就是德國維爾道科技大學!
這所大學位於柏林,有完整校區,建築物是由工廠改建而成,
與一般學校大樓不同,相當有特色,來看看Sabrina拍的美麗風光吧!
由工廠改建的教學大樓及實驗室
教室內一景,現代極簡的裝潢
留學生第二個家,圖書館
Reference: Exchange life in Germ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