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綠河社區大學

綠河社區學院成立於1959年,位在西雅圖南方約45分鐘車程一個小型且安全稱Auburn的城市內,生活機能佳,校園環境優美安全,是經政府認證的兩年制公立學院。Green River社區學院有10000多名在校學生,其中包括來自40個國家的1000多名國際學生。本校經由Northwest Commission o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鑑定合格,校內提供75種不同的學位和證書課程,其中包括大學轉學課程、密集英語課程、高中完成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等多樣化的課程選擇。除此之外,綠河社區大學學費低廉且提供小班授課及個人輔導。


GRCC提供學生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其中的校園特色還包括:先進的科技中心、無線網路提供、校園書店、健身中心、免費的輔導中心、俱樂部、由學生所經營的真實網路電台及飛行模擬器等,希望校內的所有學生不只是會讀書,都能朝著多元化發展。此外,GRCC的升學率佳,本校校友已被以下學校接納: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康乃爾大學、普渡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密西根大學及南加州大學等。
Reference: KENT Reporter.com-GRCC Prof. & Students

綠河社大的校友也都非常傑出,遵循2+2的方式進入頂尖的四年制大學,再申請進入世界知名的研究所,如劍橋、牛津、哈佛、史丹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