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天下留學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本中心承辦的美國&歐洲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每年均受到舊生廣大迴響,已連續11年。除了開發北歐四國(芬蘭、瑞典、丹麥、挪威)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目前更有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交換國家之選擇。另外,本中心也開發出許多適合的課程,提供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免GRE、GMAT,均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必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Camber College 加拿大坎堡學院,學習語言,體驗生活

Camber College位於Powell River, 卑詩省,是加拿大境內最友善的社區之一。Powell River也是對生態環境很重視的地區之一,在這裡,你會被乾淨的海洋、湖泊、河川以及青山所圍繞,浸在零汙染的環境,遠離塵囂。此外,在這裡也可以從事許多戶外活動,適合愛運動,與大自然接觸的學生! Powell River也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家長也可以放心將孩子送來坎堡學院參加語言學習或是國際學年的課程!學校環境優美,設施也很新穎,有圖書館以及電腦教室,可供學生找資料以及作報告,也備有廚房設施可讓師生在課後一同煮個咖啡,聊聊天。另外,學校也有專門的考試中心,學生可在學校內考托福、雅思以及多益等國際英語考試,相當方便。學校也設有休閒室,課餘之暇,可以相約三五好友一同到休閒室打球、看電視電影等。

Camber的活動非常豐富,像是曲棍球體驗、森林健行、滑雪、棒球、參訪鮭魚生態,夏天也有水上活動等等,學員不只一般語言課程可上,更是能從生活中去學習實用的英文。


 

 


Reference: Camber Colle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